爱板网论坛

楼主: 糖悦之果飞

[公告] 【颁奖通知】免费申请TI样片第一、二、三、四批审核...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320

积分

秀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7-4 08:54
  • 签到天数: 6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6-12-26 10:52:3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糖悦之果飞 发表于 2016-12-23 13:01
    直接加我QQ,告知我你的信息也是可以的!

    收到了礼物,很好呢,歇息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26

    积分

    白丁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2-21 11:5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6-12-26 13:57:2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哇塞,中奖了!!!
    谢谢爱板网!!!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514

    积分

    进士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7-4 08:55
  • 签到天数: 23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6-12-26 20:17:3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糖悦之果飞 发表于 2016-12-22 10:31
    我这边显示,奖品已经签收了的!请查收:3101150745558 韵达

    已经联系快递员,拿到了,谢谢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250

    积分

    秀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3-21 14:25
  • 签到天数: 1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6-12-27 08:58:4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已收到,感谢爱板网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5747

    积分

    状元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0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6-12-30 08:42:3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恭喜各位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9

    积分

    白丁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12-8 11:0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6-12-30 09:40:02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每天过来转一转,哈哈哈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42

    积分

    白丁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7-1-22 09:11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2017-1-3 11:20:29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请问还有第四批吗? 我一个同事是30号申请的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4-1 08:3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7-1-3 11:29:27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Perlin001 发表于 2017-1-3 11:20
    请问还有第四批吗? 我一个同事是30号申请的。

    有第四批的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91

    积分

    童生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1-20 12:45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7-1-6 11:24:18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是人人有奖嘛,我的TI样品早都申请到了,为啥没我呢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主题

    好友

    146

    积分

    童生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21 14:09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7-1-6 11:44:5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糖悦之果飞 发表于 2017-1-3 11:29
    有第四批的!

    第三批的什么时候邮寄奖品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4 下一条

    手机版|爱板网

    GMT+8, 2018-8-16 14:01 , Processed in 0.155292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ICP经营许可证 苏B2-20140176  苏ICP备14012660号-5   苏州灵动帧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.

    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056号

    Powered by Discuz!

    返回顶部